洛龙区人大机关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

2021-03-04

1月15日,洛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在108会议室召开区人大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区人大机关全体在职、离退休党员共4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机关上届党支部书记李遂占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对中共洛龙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关于同意调整洛阳市洛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设置的批复》进行了宣读后,举手表决通过了《洛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杨建中、张海防、吴惠田、李遂占、周鹏程五名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并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李遂占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完成。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全军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向新当选的机关总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区人大机关党总支的成立,使区人大党组织的职能和活动范围都得到了延伸,标志着区人大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此次选举产生的机关一支部是专门为加强离退休党员党组织的建设,开展党员活动尤为重要。机关党总支要始终把握常委会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激发广大党员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把大家的聪明才智引导到工作上来,引导到事业的发展上来,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当好参谋,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