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3-04

12月23日下午,市人大高新区工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德斌同志主持,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梁敏、全体工委委员参加,区人大工委各委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了高新区党工委《关于调整洛阳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工作委员会党组成员的通知》和《关于调整洛阳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审议通过了《洛阳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区财政金融局关于《高新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重点财政政策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2019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区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区改革协调局、政务服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税务局关于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表决,结果均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