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举行 迎“三八”手绘环保袋活动

2021-03-11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

3月8日,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机关业余文化生活,普及环保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市人大机关举办了以“同绘绿色家园,手绘环保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雪芹作节日致辞,并即兴作诗《女神驾到》,表达了对机关女同胞美好的祝福和期望。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手绘环保袋的绘制流程和要点,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带领下,每个人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调好颜料,仔细地在帆布袋上开始了“手绘环保袋”创意绘制,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彩笔为草图添加上五彩缤纷的颜色图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精致、漂亮的手绘帆布袋完成了,一幅幅色彩鲜艳的创意手工作品就完美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环保袋不仅方便携带,还可以循环利用,减少塑料袋带来的“白色污染”,是低碳生活的好帮手。此次活动,生动有趣,不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倡导了绿色环保人人有责的生活理念,受到一致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