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3-25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武伟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每位党员认真准备了党性分析材料。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武伟同志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重点就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查细照,对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敢于揭短亮丑、直面矛盾,既从工作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做到了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

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静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她点评指出,第一党支部支委和全体党员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查摆问题深入实在,相互批评客观,整改措施到位,程序规范,效果突出,会议达到了交换意见、增进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

全体与会人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