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冠瑜赴汝阳视察分包重点项目

2021-04-07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赴汝阳县开展视察调研,先后实地走访了汝阳县绿色建材产业园、北汝河生态廊道建设、生态环线路网建设、县人民医院全民医疗保障等重大项目,与汝阳县相关部门、建设单位进行了认真交流,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实际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冠瑜表示,汝阳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突出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断厚植发展优势,优化产业布局,科学有效地推动汝阳县产业结构全链条集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刘冠瑜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增长和产业转型的第一抓手和重要引擎,汝阳县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抓紧推进落实,全力凝聚项目建设合力,明确责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为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积极引入环保、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的优质项目,实现优势互补,增加经济发展后劲;要提高服务质量,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