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冠瑜赴栾川县 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导

2021-05-11

4月26日,刘冠瑜副主任赴栾川县对中央环保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先后实地察看了合峪镇马丢村丰瑞公司矿山、庙子镇黄石砭村众源养殖场。

刘冠瑜在视察中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时刻都不能松懈。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认真落实督察组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排查风险隐患,加快解决一批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冠瑜要求,要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履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边督边改,对自查发现的问题、督察交办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查明原因,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有力有序、不折不扣地推进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好各项制度要求,健全工作机制,着力破解畜禽养殖污染、矿山开发污染、农业农村面源污染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努力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的美丽洛阳。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娄卷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