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2021-06-3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振华、李钢锤、刘冠瑜、王松涛等分别到部分党龄超50年的老党员家中颁发纪念章并看望慰问,代表人大常委会党组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人大工作的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诚挚问候。

在老党员段运劳、张何良家中,吉振华分别向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徽章、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亲切询问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缅怀艰苦岁月,共话党史共忆初心,虚心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吉振华还勉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余热,竭诚服务发展、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属首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对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接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老党员李本荣、杨宏保、王昌兴、范金澄、魏淑芳、郭栋、杨玉龙等家中,当他们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钢锤、刘冠瑜、王松涛手中分别接过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无比激动,他们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党员身份是一辈子的身份,要继续做好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竭尽所能的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