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第二评议调研组赴市税务局召开优化营商 环境工作评议迎评动员大会

2021-08-02

7月23日,按照《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和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市人大第二评议调研组赴市税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迎评动员大会。市税务局领导班子、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税务局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参加迎评动员大会,动员全市税务系统以正确的态度、扎实的工作、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受人大对市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评议。动员会上,评议调研组宣读了人大评议公告,解读了评议实施方案,市税务局汇报了近年来市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全市税务系统表示将把接受人大评议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配合此次评议,以开诚布公的态度迎接评议,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整改,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改进工作,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会议对市税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工作评议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专班负责制和“一把手”责任制,确保此次评议顺利开展。二是要明确重点任务,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两个条例”,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及批评建议,推动问题解决。三是要突出整改落实,将问题整改贯穿于三项监督工作的全过程,努力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评后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