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督导境内来(返)洛人员数据核查专班工作

2022-03-29

徐新督导境内来(返)洛人员数据核查专班工作

640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新主持召开境内来(返)洛人员数据核查专班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市域外来(返)洛人员数据核查及管控措施落实工作。市政府、西工区政府、洛龙区政府、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伟、市大数据局局长孙毅辉汇报了当前我市市域外来(返)洛人员总量、每日新增、数据核查跟踪赋码情况,西工区副区长杨利伟、洛龙区副区长韩丽莉分别汇报了洛阳火车站、龙门高铁站每日到洛班次、隔离管控人数、目前防控措施等,与会同志就市域外来(返)洛人员到洛后排查数据、落实防控、属地管理等工作讨论交流。

徐新与在座同志充分沟通并交换意见,在基本形成共识的基础上,要求专班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反馈工作建议,并在后续工作执行层面时刻关注进展情况,建立健全完善的应急处置机制,第一时间应对突发情况。

徐新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省内市内病例还未清零,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专班要不怕苦不怕累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钉一铆不漏一人,数据核查是一切防控工作的前提,这个“1”画不好,所有工作一切归零。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明确各县区专人负责,第一时间对接转运,西工区、洛龙区既要负责好本辖区工作也要处理好火车站、高铁站工作,对来(返)洛人员耐心沟通、有求必应,准备好临时隔离所需一应物资,在细节处体现洛阳干部风貌;要统一步调,专班工作始终向市委、市政府决策看齐,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应对突发情况,把握工作提前量,为人员排查争取宝贵时间。

2

又讯:3月28日上午,徐新又到高铁龙门站、洛阳站等地实地察看境内来(返)洛人员到洛后数据核查、分流安排、落实防控工作,强调相关方面要调动一切力量全力保障两站防控,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洛阳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