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服务人民|西工区人大代表:守护好长辈养老钱

2022-07-25

人大服务人民|西工区人大代表:守护好长辈养老钱

2087251264

  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7月20日15时30分,西工区人大代表走进金谷园街道办事处开展人大代表主题活动。西工区人大代表、辖区群众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是“增强老年人防诈免疫力 守护好长辈养老钱”,邢彦涛从宣传教育、整治规范、依法打击等方面向现场人大代表和群众介绍了公安西工分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一起典型养老诈骗案例进行反诈宣传。

  活动中大家表示,开展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重要任务,下一步西工分局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健全完善源头治理、打击整治和服务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打击整治成果,推动和保持整治的常态化,切实铲除养老诈骗的滋生土壤,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