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8-06-27

    5月22日,孟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党章的规定和县直机关工委的要求,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刘炎海、李宗贤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机关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机关支部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员名单以及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出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人员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把当选支部委员作为新起点,把学习好、维护好、贯彻好党章作为重要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为我县加快实现“建好北组团、助力副中心”和“争进全市发展第一方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