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钨钼高尖端 奋力抢占新赛道

2023-01-07

瞄准钨钼高尖端 奋力抢占新赛道 
——访市人大代表李海波

res04_attpic_brief

  “过去的5年,洛阳综合实力实现跨越式提升,风口产业全面起势,新兴产业取得重大突破。我们将迎风而上,奋力抢占新赛道。”市人大代表,栾川龙宇钼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波说。

  “洛阳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加速资源汇聚的‘强大磁场’,这让我们信心倍增、干劲十足。”李海波说,近年来,钨钼产业发展恰逢风口期和机遇期,栾川龙宇钼业有限公司主攻钨钼钛关键战略材料,正在筹划建设高端钨钼产业园,通过联合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瞄准钨钼高端、尖端聚力发力。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持续强化创新引领,提升科技创新体系。李海波表示,他们将研究和推进钼尾矿发泡陶瓷等尾矿综合利用项目,努力发挥资源最大价值,“企业的发展、产业的未来光明可期、不远将至”。 

洛报融媒记者 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