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职岗位上奋勇争先 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

2023-06-01

QQ图片20230531184812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贺志泉/图)5月30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

QQ图片20230531184822

李亚主持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亚主持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吉炳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毅,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周斌出席。王永红、赵琳、陈妍、关源群、冯立强、张赛楠、丁冬梅、李艳芬、高卫红等9位省人大代表作交流发言。

QQ图片20230531184833

会议现场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李亚指出,人大代表是一座桥,一头连着党和国家,一头连着人民群众,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心有信仰、行有方向,牢牢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忠实实践者、积极推动者。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牢“省之要者”,把当前全省重点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主阵地主战场,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更多更深更实开展调查研究,做到从认真听取“民声”到推动解决“民生”,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学有所获、做有标尺,持续锤炼能力作风,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畏、心中有民,在本职岗位上奋勇争先,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