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巾帼心向党、花漾绽芳华”主题纸艺活动

2023-06-13

  

在这个阳光明媚、暖意融融的春日里,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向人大机关全体女同志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花漾绽芳华”主题纸艺活动。

图片

  

  

机关阅览室里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艺术感知力,把一根根彩色的纸条,通过卷、捏、拼贴组合成赏心悦目的纸艺作品,美丽的鲜花和精巧的纸艺相互衬托辉映。看着各自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露出了花儿一样的笑容,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图片

  

  

通过此次纸艺活动,机关女干部们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也在制作过程中放松了身心,营造了和谐愉悦的氛围,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