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8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7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民之家开展“凝心铸魂学思想 清廉守正树清风”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家风家训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并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家训,认真聆听洛阳文明家庭、最美家庭、道德模范等传承家风家训的感人事迹。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大家参观了“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神州万里尽朝晖”等陈列展览,了解从古至今廉洁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学践悟,做到崇廉、敬廉、守廉。在洛阳党建馆,大家通过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洛阳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光明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于律己,永葆初心使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谨踏实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