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颖芳调研督导北郊机场建设工作

2023-10-31

  为落实市委“大攻坚、见实效、建新功”工作要求,10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颖芳率督导组实地调研督导北郊机场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商务局、市发改委、轨道集团等专班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其次来到北郊机场,实地察看机场改扩建情况,听取孟津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机场运营及发展规划等,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

  安颖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市委“大攻坚、见实效、建新功”工作决策意图,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法要求,切实以大攻坚推动市委重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树牢“有解”思维,紧盯矛盾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点,加强与国家、省有关部门对接,扎实做好北郊机场改扩建工作,尽快推动落地见效,有效提升洛阳机场综合承载力,为现代化洛阳建设提供重要支撑。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强督导检查,专班各责任单位要深入研究工作,密切协调配合,转变工作作风,形成工作合力,有效破解难题,以扎实的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