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个会议聚焦破解项目难题

2023-11-21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劭春组织召开“大攻坚、见实效、建新功”分包问题楼盘项目盘活专题推进会。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了深入推进伊滨公积金大厦问题楼盘盘活工作,项目分包市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劭春,项目专班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康凌香多次赴项目现场实地督导,两次召开专题会议,梳理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推动问题化解。

图片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积金中心、伊滨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以及项目方负责人、律师等关于推动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推动楼盘盘活提出了方法、路径。

图片

会议指出,问题楼盘化解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市发展稳定大局。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力攻坚,以更有力举措推动问题楼盘化解见到实效。一要具有历史眼光、坚持发展理念,尽快查清实事,明晰权属关系,详实材料证据,精准施策。二要坚定“有解”思维、强化法律意识,各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查清项目施工、备案等台账资料,树牢证据意识,依法依规依程序,用心用情用智慧,加快推动法律程序的进程。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精神,各责任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尽早推动项目盘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通讯员  李劲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