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劭春督导调研分包项目

2023-12-14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劭春带领专班人员赴伊滨区调研督导分包科技大厦西塔楼项目盘活推进工作。

  杨劭春一行实地查看了科技大厦西塔楼各相关楼层装修建设进度、已入住企业运营情况、周边环境等,详细了解大厦招商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了办理产权证等相关事项,现场提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要求。

图片

  杨劭春指出,一要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具体举措,明确职责分工,依法依规加快盘活进度。二要进一步树牢“有解”思维,破除障碍、打通瓶颈,解决项目盘活“卡脖子”问题。三要深入把握市场导向,灵活运用转让、租赁、招商合作等多种形式,积极引进优质企业和市场主体入驻大厦,参与项目运营提升,最大化发挥大厦存量资产价值。四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全心全力全程”,把项目推进的“堵点”作为督导服务的“靶点”,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切实为项目推进纾困解难。(李劲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