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16

为持续深化“五联五促”活动,坚持做好联基层、促共建共治工作,落实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制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郭德荣副秘书长带领下,赴健康东路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携带扫帚、簸箕等卫生清洁工具,走进社区楼院,打扫卫生、铲除杂草、清除小广告、搬运垃圾,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老百姓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贡献了力量。“清洁家园”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广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环保意识,在党员们深刻感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与意义的同时,也调动了社区居民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通讯员  张典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