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颖芳督导特色商业街区上海市场片区建设工作

2024-01-23

  1月17日,为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大攻坚、见实效、建新功”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颖芳带领工作专班赴涧西区调研督导特色商业街区上海市场片区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督导组听取了项目指挥部现阶段工程施工情况的详细汇报,查看项目规划图,对存在问题一一梳理、现场交办,随督导组参加调研的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住建局、市财政局等有关负责同志与涧西区政府、项目指挥部积极对接,明确各自相关任务,承诺尽快协调解决。

  在听取各方汇报协调情况后,安颖芳指出,攻坚就要克难,临近年关,各项任务更加艰巨、难度加大,项目攻坚一刻不能落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积极心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节点意识,切实推动攻坚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树牢“有解”思维,区政府和指挥部要想方设法纾解企业困难,解除企业后顾之忧;要主动担当作为,明确各条线工作任务,同时开展推进;要统筹兼顾发展,对项目后续发展要充分考虑、周全规划,找准商业定位、增强发展动力,真正成为有特色、能引流、可持续的热门商业街区。(通讯员 郭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