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2024-0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发挥典型案件警示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图片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现身说法,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感震撼、深受触动,深刻认识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图片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为高质量服务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助力现代化洛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张典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