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镜头,沉浸式体验洛阳“人代会”

2024-02-09

伴随着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脚步,承载着700多万河洛儿女的期待,在全市人民的热切关注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月6日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现代化洛阳建设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牢记人民重托,忠诚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依法完成了选举任务,为洛阳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请您跟随我们的镜头,走进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现场。

图片
图片


大会开幕前,代表通道开启,邀请的15名代表,就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接受媒体朋友的现场采访。站在代表通道上,传递的是民声,回应的是民意。

图片
图片

洛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执着的目光永远向前,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各代表团认真讨论,积极发言,集思广益……一项项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和广大代表的聚力奋斗。

图片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进行了表决

图片

履行民主权利投上神圣一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胜利闭幕。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鼓舞全市人民进一步坚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必将汇聚起加快现代化洛阳建设的强大力量。(张艳艳 李现森 王 亮 相兴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