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劭春督导调研分包安置房项目推进工作

2024-02-26

  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劭春到涧西区督导调研分包安置房项目推进工作。

图片

  在涧西区同乐寨村安置房项目(一期)现场,杨劭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与涧西区相关负责人、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等共同研商解决方案,现场提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要求。

  杨劭春强调,安置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质提速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切实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开年即开工,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严格倒排工期,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真正把安置房项目打造成让群众满意的安居工程、品质工程,让回迁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停缓建项目复工建设,以务实的举措、看得见的成效,回应群众住房需求期待。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责任监督,狠抓工作落实,把安置项目推进的“堵点”作为督导服务的“靶点”,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切实为项目推进纾困解难。(通讯员 李劲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