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2-26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余培仕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了洛阳市委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机关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围绕2023年机关党建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余培仕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议强调,为更好发挥机关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争当党组决策实施的推动者,把抓好机关党建同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完成人大机关重点任务、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结合起来,一体把握,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争当党建任务落实的督导者,率先垂范,以有力指导确保党建工作任务有效贯彻落实;要争当党内政治生活的组织者,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争当党员干部职工的服务者,坚持全方位培育、全覆盖管理,全身心关爱,真正服务好广大干部职工;要争当团结干事氛围的营造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形成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结共事的氛围,有效促进集体智慧的充分发挥。(通讯员 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