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4-03-12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增强文化自信 激扬巾帼力量”系列主题活动,携手度过了一个欢乐、充实、富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

  机关女同志们首先来到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透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以及多媒体互动体验,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感受了大运河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洛阳在全国大运河文化带中的重要地位。在随后的健步走比赛中,大家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边欣赏公园春意,一边阔步前行,一路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图片

  此次活动让机关女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洛阳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历史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加深了对家乡的自豪感认同感。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机关女同志提供了锻炼身体、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展现了人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洛阳人大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张典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