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联络处调研辛店镇蔬菜生产基地、苗木花卉产业带建设情况

2008-05-03

    2008年4月16日,区人大联络处副主任石洪瑞带队到辛店镇调研洛阳市2008年近郊蔬菜生产基地和环市区苗木花卉产业带建设情况。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我区辛店镇2008年蔬菜生产基地面积为500亩,重点发展反季节蔬菜。
    在区农办副主任张新亮的陪同下,石主任一行听取了辛店镇分管农业的副镇长叶峻岭、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赵巧君关于辛店镇蔬菜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汇报。石主任对辛店镇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抽调专人落实各项工作、下拨专项启动资金、推进蔬菜生产基地建设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要求和看法:蔬菜生产基地建设是保证蔬菜市场供应、丰实城市居民“菜篮子”的重要措施,希望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好,共同促进辛店镇蔬菜生产基地建设。

    区人大联络处信访办主任杨建设,法制农工委副主任金维国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 

 

200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