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08-08-12

    8月10日,洛阳高新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以“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高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副主任石洪瑞、常龙西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解放思想大讨论要围绕6个重点,即围绕建设创新型园区,提升园区发展质量进行讨论;围绕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进行讨论;围绕扩大开放,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行讨论;围绕科学地建立绩效考核机制,优化体制、机制,进一步提高机关效能进行讨论;围绕建立学习型组织,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进行讨论;围绕搞好信访稳定工作,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进行讨论。
    会议明确了大讨论活动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学习动员阶段,时间是7月9日--8月13日,主要任务是搞好发动、加强学习;查摆问题阶段,时间是8月14日—9月14日,主要任务是查摆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精神状态、自身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提高阶段,时间是9月15日--9月30日,主要任务是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巩固成果阶段,时间是整个10月份,主要任务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