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六期开发重点工程

2008-10-23

    10月17日上午,洛阳高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处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余人视察了丰华路、积翠南路、洛宜南路、滨河路一标以及徐家营小学等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汉智,人大政协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石洪瑞等陪同视察。六期开发指挥部负责人李晓光作了“以人为本,拼搏创新,努力开创六期开发建设新局面”的专题汇报。
    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代表委员们对六期开发指挥部的工作表示满意。大家一致认为:六期开发指挥部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面对奥运期间确保社会稳定大局、工期延长和拆迁安置工作难度大等情况,想方设法积极筹措资金,坚持“规划先行,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以人为本,有序发展”的理念,遵循“公正、公平、公开、依法办事”的原则,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六期开发工作的正常进行,对此应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六期开发指挥部要继续发扬成绩,充分认识存在的困难,尤其是资金困难和拆迁安置过程中容易诱发不稳定因素等情况,多想办法,扎实工作,科学谋划,多出精品,圆满完成六期开发的任务,为高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夯实基础。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汉智表示,虚心接受代表委员们的批评及建议,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升工作标准,努力做到一手抓工程质量,多出精品,经得起任何检验;一手抓廉洁自律,不能竣工一项工程,倒下一批人员;三是抓放心工程,既多干事,干成事,又不出事,不留后遗症,实现通过开发,带动发展的目标,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