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洛阳市迎接全省区域经济发展环境综合考评工作会议

2009-10-16

    根据市人大、市政协的要求和区党工委的安排,10月13日上午,区人大政协联络处与区监察室联合组织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60余人,在火炬大厦二楼报告厅召开迎接全省区域经济发展环境综合考评工作会议。人大政协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人大、市政协部署考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作了动员讲话。区纪工委书记任常山、联络处副主任石洪瑞、路长翁,区监察室主任宁明伟、副主任刘建民参加了会议。刘建民副主任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讲解了洛阳市迎接全省区域经济发展环境综合考评相关要点;他就这次考评的体系和内容、时间安排、专项调查方法及计分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
    会上,任常山书记就这次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认真参与全省区域经济发展环境综合考评,事关洛阳在省内发展环境状况排名,事关洛阳城市形象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并将对外来投资产生重大影响,直接作用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高度重视此次考评,省内各市之间考评竞争也非常激烈。恳请各位代表、委员高度关注、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此次考评,对洛阳发展环境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争取使洛阳跨入全省区域经济发展环境先进行列。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人大政协联络处各委办主任、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