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亲切慰问我区奋战在艰苦一线的干部职工

2010-08-13

    8月11日上午,区人大工作联络处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10余人赴区公安分局、交警二大队、城市监察局、工程建设局,亲切慰问奋战在艰苦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向四个单位送去了慰问品。四个单位的领导纷纷表示,感谢人大代表、区人大工作联络处领导的关怀,要倍加努力地干好工作,决不辜负区党工委、管委会重托,及区人大工作联络处、人大代表的期望。区人大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路长翁全程参加了慰问活动。
    酷暑盛夏,烈日炎炎。在慰问行程中,人大代表对我区公安干警、交警及城市监察局、工程建设局的干部职工在艰苦一线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辛劳感同身受。为了确保区社会大局稳定,交通安全有序;为了美化、亮化、绿化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文明城市;为了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较快的发展,他们“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很少有星期天和节假日,加班加点,埋头苦干,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受到了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肯定,也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