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进行会前集中视察

2011-01-24

    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代表王德波、王海波等10余人参加了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荣阁,区政府副区长陈远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首先,在区委3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人大代表视察汇报会,区政府副区长陈远钊代表区政府向代表们介绍了区政府2010年主要工作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又实地考察了涧西区技防监控中心项目、一拖集团公司东方红餐饮服务中心项目、洛耐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世纪华阳A区项目和青岛路改扩建项目等,听取了解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通过集中视察,代表们认为,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市、区政府把握机遇,突出重点,狠抓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加快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大规模推进城市建设,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切实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通过视察活动,代表们将就视察中了解的牡丹广场地下管网改造问题以及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有关问题作进一步研究,加工整理成代表议案或建议、批评和意见,为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