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新区工程

2011-03-15

    2月27日,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新区工程。

    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伊河综合治理工程、伊滨区中央商务区、福民工程1号安置小区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工程整体概况和进展情况,感受新区的建设和变化。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给代表委员们留下深刻印象,许多人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现场所见。
    在建的伊河治理工程着力突出“生态、文化、亲水”三大特点,目前第一级橡胶坝已建成,计划今年牡丹文化节前开始蓄水。在工程现场,市人大代表高振杰不时按下手中相机快门。他说:“洛阳城市建设一定要突出水系为韵的特色,伊河治理工程的建设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特色。相信这个工程建好后,一定会为新区增色不少。”市政协委员李双军说,通过视察,我们不仅看到了新区环境的优美,风格的大气,更重要的是透过新区看到了洛阳的迅猛发展,看到了洛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代表委员们在视察中表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中原经济区的起步之年,也是奋力实现福民强市目标的第一年。发展任务很重,群众期盼很高。通过视察,大家对加快洛阳发展的决心更大,干劲更足。相信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洛阳市一定能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在中原经济区中有更大担当和作为。
    市领导常振义、周宗良、王立林、李柳生、杨玉龙、石海钦、吴喜照、王树仁、白志刚、黄元元、陈卫平、师清翔、李胜平、王亦丁、魏险峰,洛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娄会峰等分别参加代表委员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