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公安部门慰问调研

2012-08-13

    入夏以来,我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8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副主任陆刚、雷长欣、王益民、杨干修、乔耀强、石建芬,党组成员张耀普、赵邦定、董扬先后来到兴隆花园社区警务室、长安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区技防中心,走访看望坚守岗位,战斗在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彭仁来陪同走访看望。
    在兴隆寨警务室和长安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先后了解了社区警务室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治安情况以及派出所文化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新装备的多功能流动警务车。随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又来到区技防中心实地了解了技防中心建设情况,并就技防中心成立以来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结合实际案例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
    座谈中,各派出所所长就平安建设及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田益武主任对各派出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安民警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田益武主任强调,当前涧西区社会治安形势仍然比较严峻,群众对公安部门的期望也很高。为此,广大公安民警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更加振奋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促进我区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