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宇副主任到涧西区接待市人大代表

2012-11-22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宇到涧西区接待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李建生主持座谈会。区委书记王自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刚、雷长欣和部分驻涧西区的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委书记王自文对马振宇副主任到涧西接待市人大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向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代表介绍了涧西区区情并一起观看了涧西宣传片。
    座谈中,各位代表围绕法治社会建设、城市建设、道路建设、工业企业发展、餐饮业发展扶持、发展环境综合治理、公共资金科学合理使用以及水、暖等民生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位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马振宇副主任指出,各位人大代表在各自岗位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的发挥了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刚才,大家结合市、区实际和自身工作实践,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站位高,涉及面广,内容具体,并且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体现了大家良好的综合素质。我们将认真归纳整理,属于市级层面应解决的问题,我们将通过不同途径转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办理;属于区范围内解决的问题,也请区人大常委会督促有关部门认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