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13年人大政协联席会议隆重召开

2013-03-06

    高新区2013年人大政协联席会议于3月1日至3日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隆重召开。驻区的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政协工委班子成员和区属各部门、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区管委会工作报告、人大政协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经过认真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五个报告。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站在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共提交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60余件。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在讲话中指出,为了切实加强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人大、政协依法履职,区党工委出台了中共洛阳高新区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政协工作的意见》,全区各部门要抓好落实,自觉接受区人大、政协的监督;区人大、政协工委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监督等主体作用,积极参与对全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落实情况的观摩考核,对管委会各部门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为高新区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高新区人大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