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工委视察农村工作情况

2014-09-11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对农村工作视察的要求,高新区人大工委于9月3日上午组织农村界别的区、乡人大代表到孙旗屯乡、辛店镇视察农业工作。区人大工委主任马治民、副主任李文卿及人大各委主任参加了视察。
    此次视察先后进行了参观了“引洛济秦”工程、中心城区林业生态圈绿化工程、叶沟村日光温棚、农村环境整治等农业项目,最后进行汇报会。
    会上,农村和社会事业局局长杜倩对今年1-8月份农村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汇报,与会各人大代表纷纷发言,就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倾斜、农村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马治民主任对区社会事业局在今年农业大旱的情况下,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保证高新两乡镇农作物损失降到最低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今后在农业结构、改善民生、农业项目选择等方面立足高远、准确定位,为高新农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