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刘宛康、袁永新分别率队看望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2016-10-17

    26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宛康,市委副书记袁永新分别率队看望出席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李亚、吴孟铎、杨廷俊、王敬林、王琰君先后来到偃师、洛宁、伊川、新安、宜阳、孟津代表团看望代表。李亚说,市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统筹推进“9+2”工作布局,致力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进程中谱写洛阳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切实强化使命意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好,把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描绘好,把市委、市纪委换届选举任务完成好,集思广益、共谋发展;要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工作纪律和大会纪律,自觉服从会议安排,履行好代表职责,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不辜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刘宛康、陈向平、赵会生、高义先后看望了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洛龙区、瀍河区、市直一团、市直二团、市直三团、高新区、吉利区、伊滨区代表团代表。袁永新、黄为忠、杨炳旭、史秉锐先后看望了汝阳县、科研院所、栾川县、嵩县、企事业一团、企事业二团和解放军、武警代表团代表。
  代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开好这次大会,不辜负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凝聚起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