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举行

2019-02-20

2月16日至18日,涧西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洛阳市市委党校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是在全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围绕洛阳市“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坚持全区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全区人民重托,依法履行神圣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强区之策,展现了强烈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担当。会议全面落实了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依法选举产生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人选,表决了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更名及其组成人员人选。

此次大会达到了凝聚共识,明确目标、鼓舞士气的目的,是一次不忘初心、突出中心、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