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洛宁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0-02-13

洛宁县人大代表抗疫攻坚风采录

城郊乡团人大代表卓才妞、郭春朋:巾帼抗疫,不让须眉。防疫一线有她们,卡点值守有她们,帮助五保老人喷洒消毒液有她们,防疫中她们通过自己的付出把力量接力,传递给更多的人。

城关镇团人大代表牛顺安:发动民众自我保护、组建防疫志愿队伍,人民代表扎根人民,21条小胡同、11个劝返点,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小界乡团人大代表吴博:是人大代表也是驻村书记,是群众致富的带头人也是平安村庄的守护者。党有所召,我有行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防疫路上,他和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小界乡团人大代表张雪梅:疫情当头,主动请缨,从大年初三到疫情中的每一天,虽不是村干部,但她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代表应有的担当。

回族镇团人大代表买小平,牢记人民代表的责任和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排查、值守和信息汇总等工作,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