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办理

2020-06-04


20085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伏秀霞听取了市政府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办理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督查室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7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伏秀霞及代表联络工委听取了市人民政府2008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市人民政府代表建议督查室主任李青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

201293—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22011年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 62012年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抽查督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史秉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市政府副市长杨萍、刘湖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邬晓芒等参加了抽查活动。

2013年元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议,向一府两院集中交办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乔文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廷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宫武等参加了会议。



20181017,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议,向市 “一府一委两院”、其他有关机关和组织集中交办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



20193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议,向市一府一委两院、其他有关机关和组织集中交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出席会议并就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05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议,向市 “一府一委两院”、其他有关机关和组织集中交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