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参加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2020-06-04

2019年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41名党员干部职工与分别来自9个地市的培训班学员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共同举行了联合开班仪式。本次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和情景教学交叉进行。

在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后,大家重走“志仁小道”,参加情景教学《红色大别山》,一系列的活动让机关党员了解了大别山的革命历史,学习了大别人民坚守信念,为民族解放、新中国成立而前赴后继、牺牲奋斗的革命精神,多角度全方位感受了大别山厚重的革命历史和淳朴民情。

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安排,使机关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大别山“坚守信念、牢记宗旨、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精神,使大家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加强修养、提高能力的目标更加清晰。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震、办公室调研员任广军、办公室副主任吕建民等参加本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