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冠瑜副主任带队前往健康西路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20-06-05

为了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营造清洁美丽的城市环境,6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带领市人大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健康西路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余培仕一同参加活动。

按照社区安排,此次活动地点为纱厂西路93号院和2号院。来到小区后,刘冠瑜副主任详细询问了小区目前情况,认真查看了小区卫生环境,和机关志愿者们一起认真清捡杂物、洒水扫地、清理垃圾,使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在此之际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意义重大,有利于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清洁美丽家园,人人担当有责”的浓厚氛围。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此项志愿者活动,不仅传播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理念,还传播了志愿者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同时也为助推我市城市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