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阳主任到孟津县英才中路建设项目等重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进行视察调研

2020-06-11



2020年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到孟津县英才中路建设项目、瀍河综合治理牛步河人工湿地公园项目、腾飞花园项目、洛吉快速孟津段提升改造项目、208国道会盟段提升改造项目等重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进行视察调研。



孟津县严格履行复工备案审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开复工。针对急需重点岗位人员,通过免费核酸检测实现尽快到岗,加快复工。



吴中阳强调,一是坚持以防控为前提,任务不变、目标不调,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克服麻痹思想、厌烦情绪、松懈心态,落实好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策略,持续巩固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二是坚持科学施策,精准防控,落实好“一企一策”等措施,主动在完善供应链、人才链、产业链等方面与企业搞好对接服务,全面提高复工率,不断提升企业信心,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冲击和影响。三是要抓住当前春耕绿化机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注重将道路改造与绿化提升一并推进,切实夯实筑牢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