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会务经验,提高办会水准

2008-05-03

    2008年3月17日下午,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石洪瑞召集会议,总结2008年联席会议会务工作的成败得失,以求发扬成绩,弥补不足,进一步提高联络处的办会水平。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得细抓得实,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会前的准备工作和大会期间的服务工作,实现了办一届水平最高、秩序最好、效果最佳的联席会议的目标。一是党工委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多次认真研究联席会议的有关问题,会中积极和人大代表沟通情况、促漆谈心、共同协商促进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的大计;二是人员分工合理。大会工作人员分成联络组、会务组和秘书组,大家既各负其责,又相互合作,使各项服务工作始终处于正常、有序和可控状况;三是抽调人员得力,物资准备到位。本次会议从法检和两乡镇抽调的4名工作人员,能力强、热情高,协助大会秘书处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各代表小组的组长尽职尽责,保证了两次大会、两次分组讨论、任务落实、人员到位。
    同志们也坦率地指出了本次会议存在的若干问题,比如:两位与会人员的桌牌出现错字,会议材料格式不够统一,列席人员的座次安排不尽合理,个别会务人员补台意识不够强等等。这些问题虽然没有酿成大的问题,有的在大会期间已采取了补救措施,但从一个侧面暴露出我们的工作还不够细致,有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认真地克服。
 
 
200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