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08-08-28

    8月26日,根据区“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摆问题阶段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张爱芬、副书记田益武,党组成员张耀普、赵荣阁、杨干修、张忠民、陈效明在民主生活会上,围绕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查摆问题“八看”和人大工作及自己的思想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上,每一位党组成员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区委中心工作和自己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自身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并对班子集体和领导成员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查摆,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与会党组成员表示,会后一定按照民主生活会上给自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加以改正。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