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2009-07-10

    7月8日下午,涧西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区三楼中间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主持会议。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人事任免事项;二、听取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苑城市发展投资公司融资的议案》;三、听取审议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报告;四、通报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
    会议首先表决任命刘克见、胡柯二位同志为涧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颁发了任命书,二位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田益武主任代表人大常委会向被任命二位副区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他们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为推进涧西的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推进涧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二是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三是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人大及其常委会对“一府两院”工作开展监督,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希望二位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人大及其常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把监督和支持“一府两院”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共同促进涧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增长。
    会议还表决任命了赵丽娜等23名同志为涧西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苑城市发展投资公司融资的议案》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报告;通报了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聂五建、区法院代院长董扬、区检察院代检察长张伟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