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政协联络处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区公安局2009年上半年执法情况的工作汇报

2009-08-17

    按照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工作安排,区人大政协联络处组织区内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于2009年8月13日上午听取了区公安分局2009年上半年执法情况的工作汇报。
    区公安分局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坚持改革创新,科技强警,全力维护高新开发区社会政治稳定,积极服务开发区经济建设。今年1-6月全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5人。查处行政案件98起、处罚64人、行政拘留41人。
    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听取公安分局的执法情况工作汇报后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区公安分局在区域增大、人员少、经费不足、执法难的情况下,狠抓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质量与水平,为维护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和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副主任路长翁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区公安分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