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视察区旧城和城中村改造工作

2009-11-26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11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旧城和城中村改造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首先听取了陈远钊副区长关于区2009年旧城和城中村改造情况汇报后,又实地察看了中弘名都城、建业·壹号城邦、九都西路向西延伸(浅井头旧城改造、安居房建设项目)和万达广场等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首先肯定了区旧城和城中村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就下一步区旧城和城中村改造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联系与沟通。要积极主动地采取措施,加强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与联系,积极协调解决不利于旧城和城中村改造的有关问题,促进工作的开展;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与拆迁居民的沟通与联系,多渠道、多形式,宣传“两改”的重要意义,最大限度地解决因拆迁造成的影响居民工作和生活等问题,取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三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强力推进旧城和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度。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邦定、赵荣阁、党组成员乔耀强参加了视察,区政府副区长陈远钊陪同视察并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