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

2011-08-16

    8月12日,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在区三楼中间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审议通过了涧西区2011年融资规模的报告,涧西区2010年财政决算和201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涧西区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和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情况的报告,《残疾人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报告,会议还通报了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其他相关工作。
    会上,应钢强、卫艳霞、张卫东分别代表拟任命人员作了任前供职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要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一定要尽职尽责,做好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落实好人大及其常委会通过的决议、决定和交办的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要切实加强对政策理论、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提高本领和才干,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和重托;三是要带头廉洁自律,遵章守纪,依法办事,树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工作中,必须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慎用手中的权力。要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办事,为推进涧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区人大党组成员王益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炳麓,区法院院长董扬,区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