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13-07-05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6月中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我区交通安全情况进行了视察。
    围绕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的主题,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洛阳市交通事故处理大队、长安交警大队、长春交警大队,并在视察后听取了长春交警大队大队长柳海波关于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工作的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我区全体交警在发挥职能作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执法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通过执法检查也发现,随着社会的迅猛发展,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和道路基础设施落后的矛盾尤为突出。因此, 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十分必要和紧迫。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指出,在市交警支队领导的带领下,各交警大队在涧西区各项工作推进中功不可没,涧西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生活环境也离不开广大交警的辛勤工作。但是,在交通安全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交警大队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宣传力度,在一年时间里争取可以有一到两次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加强对大企业、社区的宣传,使老百姓更深入的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具体内容,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干修、乔耀强,区政府副区长马建民,洛阳市交警支队副书记、副支队长王振淼,洛阳市交警支队法制科科长张雅萌一同参加视察。